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开展2016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6-08-15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为积极响应淄博市政府开展的2016年“慈心一日捐”活动,恒丰银行淄博分行面向全体员工开展了“慈心一日捐”,以倡导分行广大员工关爱困难群体,主动奉献爱心,树立分行员工热心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活动本着“依法组织、广泛发动、自觉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开展,活动中,分行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捐款总额13000余元,现已交至淄博市慈善总会。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自20156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服务淄博社会经济发展,在为市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也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关爱社会家园 谱写青春正能量”走访三玉敬老院、“绿色行动 从我做起”2016年环境月主题活动和助力高考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

  此次献爱心捐款活动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在全行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员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的员工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关心关爱困难群体,为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淄博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