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青年代表走进军营

2016-08-15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久爱心送清凉    军企共建铸辉煌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强化青年员工对狼兔文化的深刻体会,731,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组织分行青年员工代表20余人,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济某部队参观学习和交流,并为解放军战士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及防暑慰问品。

  当天下午,气温高达37度。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员工代表身着整齐的工装来到军营。部队官兵热情接待,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团史馆,观摩一线官兵训练,参观战士寝室、荣誉室,参与内务整理学习,感受部队氛围,体验军营生活。

  分行员工通过参观得知,该部队是一支饱经战火洗礼、屡建功勋的英雄团队。炎炎烈日下,官兵身着厚厚的迷彩服不喊苦,不言累,口令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服从”、“执行”、 “军令如山”、“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场无言的观摩,让恒丰员工把这些特殊的符号铭刻在心底。

  参观战士的寝室、荣誉室,更让8090后年轻人受益匪浅。干净整洁的内务、规范标准的“争优创先”考核制度,展示了战士生活既严肃又活泼的一面。在解放军荣誉展示室里,这支“红旗营”的光荣历史,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分行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意识。

  鲜红的党旗指引前进的方向,铿锵的誓言诠释无悔的忠诚。此次军企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青年员工爱国爱党意识,使大家深刻领悟到执行、服从、吃苦耐劳、争先创优的深刻内涵,对恒丰银行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和认识。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学习返程中,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解放军官兵的优良作风,把恒丰银行“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和“开放、创新、竞争、协同、守规、执行”的狼兔文化精髓落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攻艰克难,为恒丰银行的事业蓬勃发展尽一份心力,建一份功绩。

  (孙嘉若 郭静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