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服务签章 我为恒丰代言

2016-08-30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深入推进“双提升”活动

  为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和山东金融团工委以“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双提升”活动要求,进一步促进青年员工岗位能力和专业素质的提升,将团员青年的创新活力有效凝聚到服务发展、服务大局上来,作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12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济南分行团委、运营管理部、办公室联合开展以“我为服务签章,我为恒丰代言”为主题的2016年青年员工“岗位大练兵,争做服务明星”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时间长,涵盖范围广。根据方案要求,活动分为“全员签章”暨技能达标阶段和“我为恒丰代言”暨精英擂台赛阶段。“全员签章”阶段要求全辖所有营业机构的全部员工“服务规范、理论知识、三项技能、日常行为”全面达标并经统一验收合格后,在巨幅达标表上签字确认,未达标者无权签章。通知下达后,全辖营业机构积极响应,掀起一股加班加点学业务,全员拼搏练技能的热潮。

  822日至31日,活动进入“全员签章”阶段。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书记、运营管理部负责人等分别带领由服务主管、营业室经理、服务内训师等组成的三支达标验收队伍同时分赴全辖营业机构,对全员进行逐一核查验收。为了减轻基层员工负担,验收组起早贪黑深入各地基层网点,抽取业务空闲时段和晚间时间为员工考核验收。本次考核发现,广大员工态度端正,操作规范,准备充分,无论理论还是技能,无论服务语言还是服务规范,无论金融英语还是服务手语,水平均大幅提升,全员成功达标并涌现出大量技能高手。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服务的认知、对恒丰银行家园文化的认同,提高了青年员工岗位能力和专业素质,提升了恒丰银行窗口单位的整体形象,带动全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双提升”活动下一阶段的“我为恒丰代言”也进入筹备阶段,精品工作项目已经过初赛,之后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搬上舞台。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弘扬吃苦耐劳精神,激发开拓创新意识,凝聚青春力量,在恒丰银行的舞台上展现恒丰人最美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