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长,有我见证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捐款20万元助学送温暖

2016-09-01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826日,菏泽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签约现场同时开展了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助学捐赠仪式。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向定陶区陈集镇张庄明德小学捐赠助学金20万元,专项用于改善学校教育设施。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行长李丽将简办分行开业仪式节省下来的20万元支票交到小学校长赵东手中,支持了当地教育事业,为学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发展是为了更好的贡献。“恒必成德致丰”是恒丰银行的价值观,也是所有恒丰人恪守的行为规范。多年来,恒丰银行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通过多种方式帮扶社会贫弱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

  “为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恒丰银行菏泽分行行长李丽言辞恳切,她表示,一家地方金融机构,除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还肩负着社会责任。此次助学捐款是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战略扶贫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截至2015年底,恒丰银行资产总额达1.06万亿元,增幅26%,全年实现净利润81亿元,增幅13%,新增分支机构74家,与上年相比实现翻番,创历年新高。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恒丰银行位列第143位。

  恒丰银行的发展离不开政府、企业社会各界的支持,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传递爱心,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将继续支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以打造“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为愿景,认真贯彻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三年行动纲领,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支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和实体经济发展,为菏泽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