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举行银企洽谈及业务推介会

2016-09-08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26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携手当地企业举行了“新起点·心交流·共发展”银企洽谈及业务推介会,30余名企业界嘉宾参会。会上企业与恒丰进行了现场业务咨询和答疑,银企实现面对面对接。

      随着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和金融市场改革的加速,社会投融资格局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为有效改善实体经济的投融资效率,更好地支持东营经济转型升级,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特请济南分行投行部总经理韩伟杰、跨境投融资部总经理陈改就上市公司并购基金、跨境投融资业务、产业基金等主题内容与企业交流,通过实实在在的创新产品,切实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党组书记、行长晁前程在会议上指出,企业与银行的合作犹如鱼水共存,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恰逢东营分行新办公大楼启用,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站在新起点,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机遇和挑战,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他希望通过这次洽谈会,加强银企之间的信息交流和协调配合,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加深对创新产品的合作力度,在促进银企发展的同时,推动当地金融事业和实体经济的共同发展。利华益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作为来宾代表,在致辞中表示,该企业的发展得到了恒丰银行的大力支持,开展合作以来,各项业务均得到不同程度的增长。同时,利华益集团也见证了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发展,希望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自2009年入驻东营以来,一直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助推小微企业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并通过知识产权质押、奶牛质押等创新方式,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企业打开了融资大门,分行各项业务也获得快速发展,截至20166月末,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总资产达176亿元,累计上缴利税1.38亿元。凭借优质的服务,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连续多年被评为“十佳二级分行”,成为系统内的标杆行,先后被中国银监会授予全国银行业“雷锋岗”荣誉称号、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被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评为山东省“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活动先进集体”,被东营市团委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被东营市银行业协会授予“文明规范服务十佳示范单位”称号。

      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64月在中国银监会批准开展的投贷联动的金融改革试点中,恒丰银行成为首批试点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3年以来,恒丰银行推出了“龙头金融”、“平台金融”等金融创新服务模式,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观,致力于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为山东省的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东营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