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走进阳谷南湖公园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2016-09-08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团委的组织下,分行员工参加了聊城市阳谷县公益组织发起的“走进阳谷南湖公园”环保公益活动,身体力行,为宣传环保、提高市民环保意识尽一份绵薄之力。

      一把铁钳,一个塑料袋就是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志愿者们“拾荒”的工具。根据事先安排,装配齐备的志愿者们按小组分散在南湖的南北两岸。一路沿大路往南岸进发,另外一路则沿河边的便道向北岸走去。只见食品包装袋、矿泉水瓶、果皮纸屑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分散在南湖两岸,足迹遍布山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所过之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一概无踪。

      活动中,他们还在现场向广大游客进行环保宣传,号召全县居民、游客一起行动起来,为保护自己的美好家园而努力。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团委负责人表示:“我们并不仅仅是在捡拾垃圾,而是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活动向身边人传递一种正能量,唤起更多市民关注环保,提高环保意识。”

      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团委自今年换届选举以来,多次组织开展并积极参与当地的公益活动,在对外树立恒丰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对内调动员工积极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团委将继续围绕聊城建设生态宜居美家园开展各类环保公益活动,为聊城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聊城分行 张鲁峰 陈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