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6-09-14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纪媛
  

  201693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团支部志愿者走进滨北街道办事处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节目,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受到了老人们和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欢迎。

  活动现场,滨州分行志愿者代表王文彬致辞,为老人们带去来自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问候和祝福。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了《南泥湾》、《外婆的澎湖湾》、《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沁园春·雪》、《明天会更好》等节目,其中,全体志愿者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坐在老人身边陪他们聊天。当一位志愿者凑近一位94岁的老奶奶耳边说“奶奶,我们来看您”时,老奶奶激动地说:“谢谢孩子,谢谢你们。”这一相差70载光阴的对话,感动了在场所有人。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地向老人们告别,拉着老人的手说“奶奶您多保重身体,我们会常来看您……”。活动中,分行志愿者们还向敬老院赠送了雨伞等日常生活用品。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问候和祝福,自己也收获了真情与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工作岗位上珍惜青春年华,把最好的金融服务献给广大客户。

  古人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开展关爱老人活动,是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积极践行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坚持“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观,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各项业务也保持了健康快速增长,为滨州地区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