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一件外套的温度”爱心捐赠活动

2016-09-14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爱心在传递,温情暖人间,一件棉衣温暖一个冬季。近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与上海仁德基金会共同携手开展了“一件外套的温度”爱心捐赠活动,捐赠衣物千余件。

  95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团支部与腾讯公益和仁德基金会取得联系,以救助四川凉山彝孤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为主旨,开展“一件外套的温度”爱心捐赠活动。员工们积极行动,纷纷将家中新衣物打包清点,仅用一周时间就收集了50余包衣物。同时,员工们拿出自己的工资,共同捐助了5名孤儿,解决了他们一年的学费及生活费用。活动当天分行将衣物一起打包寄给了仁德基金会消毒中心“爱心衣屋”志愿基地,委托该基金会将衣物转交给凉山彝孤;捐助的教育资金也已转至仁德基金专用账户

  这是近年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德州分行在充分发挥金融融资功能、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时刻谨记履行社会责任,将扶贫助弱作为全行的重要工作之一。仅今年以来,分行就相继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志愿者进福利院、扶贫捐赠贫困家庭、爱心献血、捐助尿毒症儿童和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了“感恩客户 回馈社会”、积极植根地方的信心和决心。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奉献,收获希望。下一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系列爱心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凉山彝孤送去爱心和温暖,帮助他们抵御严寒、共同度过“温暖的”冬季。

  (德州分行团支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