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公益助学活动帮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2016-09-14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开学在即,有部分贫困家庭的学子们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因为学费问题感到为难,因此,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携手垦利区团委、区教育局、区扶贫办等单位,共同组织了以“KEN爱共筑大学梦”为主题的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垦利区团区委书记盖晓楠、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行长卢玲玲、区扶贫办副主任王忠朋、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支部书记孙坤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共计向18名大学生捐助4.5万元。

  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行长卢玲玲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充满正能量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来自全社会的关爱,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帮助他们飞向更高的舞台去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于今年7月份成立,支行在积极开展金融业务、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与社会各界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树立了恒丰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东营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