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勇夺“金融消保杯”乒乓球比赛第三名

2016-09-29 10: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高广大青年学生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由山东省金融办、人行济南分行主办,人行济南分行营管部协办,济南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承办,驻济金融机构参与的“金融知识宣传进校园暨首届金融消保杯乒乓球对抗赛”于9月27日走进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主题是“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共有来自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在内的32支代表队参加。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的号召,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活动,认真挑选队员、做好训练准备。活动当天,3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赛、残酷的淘汰赛终最终产生前六名。赛场上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队员们发扬狼兔精神、奋勇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出恒丰银行员工的活力与风采,最终勇夺比赛第三名。

  同时,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以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媒介,以大学校园为阵地,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针对大学生群体涉世未深,金融防范意识不强的现状,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校园里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板、安排咨询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向到场的大学生们重点讲解防范电信诈骗、人民币反假、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等金融知识,引导大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观,积极履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通过开展各类集中宣传活动推动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入化、系统化和持续化,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