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服务签章 我为恒丰代言

2016-10-08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迎行庆·双提升”青春风采大赛

       金秋九月好时节,硕果飘香庆丰收。值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成立12周年之际,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2016年“迎行庆·双提升”青春风采大赛,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领导出席活动,分行行长助理栾正国向大赛致辞,并向脱颖而出的选手表示祝贺。

      本次风采大赛共有来自济南本部、济南管理部、7家二级分行的9支代表队参赛,先后经过全员动员、逐项考核、精英会师三个环节,经过层层选拔,优秀选手得以在舞台“精彩绽放”。本次大赛是山东省金融团工委开展的“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双提升”活动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延续和落实;是前期济南分行“我为服务签章,我为恒丰代言”主题活动的一次成果展示;是济南分行全体青年员工为分行成立12周年行庆献礼,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展示青春风采的具体表现形式;更是济南分行对全行前台、营业机构自身文明规范服务成果的一次集中验收。

      大赛共分十分钟点钞、翻打传票、中文录入、最美大堂和精品工作项目展示五个环节。在传统项目十分钟点钞、翻打传票、中文录入比拼中,选手动作娴熟、过程流畅,展示了神一般的速度。最美大堂环节的比拼成为赛场的焦点,经过礼仪操展示、三分钟演讲和即兴问答环节的比拼,她们不但向观众展示了恒丰大堂经理优雅靓丽的形象,更诠释了大堂经理工作的深刻内涵。最后在精品工作项目展示环节,参赛机构通过VCR和舞台表演相结合的形式将“创新促发展,恒丰更辉煌”的主题完美呈现。

      比赛过程中,主持人穿插丰富多彩的游戏和有奖问答进一步强化了员工对恒丰文化、恒丰小法和文明服务规范的掌握。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产生“神速点钞手”代言人1名、“神速键盘手”代言人2名、“最美大堂”代言人1名,“恒星机构”1个,“精品工作项目”1个。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服务的认知、对恒丰银行“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新家园文化的认同,提高了青年员工岗位能力和专业素质,提升了恒丰银行窗口单位的整体形象,带动分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今后,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弘扬狼兔文化,发挥亮剑精神,激发开拓创新意识,凝聚青春力量,通过为社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展现恒丰人最美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