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舜华支行迁址开业

2016-10-19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1019日,恒丰银行济南舜华支行正式乔迁新址,由原来的舜华路迁至新泺大街1299号鑫盛大厦。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各部门、同城支行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迁址开业活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对舜华支行开业专门发来贺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房毅出席活动并致辞。

  为促进一线经营窗口更好地发挥网点的阵地优势,推进数字化银行网点改造,持续提升金融科技化服务水平,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探索机构网点布局更加科学合理的业态管理模式,于7月份正式启动了舜华支行的迁址筹备工作,并于1019日正式迁址开业。

  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房毅代表济南分行党委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舜华支行成立8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舜华支行定好位、争一流、建精品,为实现总行“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的战略愿景谱写新的篇章!最后,房毅副行长和舜华支行行长王本虎共同为迁址后的新支行揭牌。

  恒丰银行济南舜华支行成立于2008年,是济南分行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最早设立的一家支行。舜华支行历经8年的整合发展,全体支行员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深耕区域市场,力创营销佳绩,各项业务取得了可喜的发展。2012年度获得恒丰银行总行文明服务明星窗口荣誉;2015年在同城各支行内脱颖而出,各项指标综合排名济南同城第一名;进入2016年以来,舜华支行整体业务规模和综合业务指标一直在同城位居前列。

  舜华支行的迁址是济南分行深入推进“植根鲁苏”区域战略,不断优化网点布局的重要举措。舜华支行新址位于济南高新区核心位置的商业片区,周边商业、住宅、行政设施非常成熟,是高新技术产业的集群地和孵化园。周边多个商业楼群承载着数百家优质企业,年产值近500亿元,利税70多亿元,迁至新址不但能更好对接“双创”,服务于高新技术企业客户群,同时也为零售业务开辟了广阔的天地。迁址过程中,舜华支行按照总行数字化网点的标准进行了软硬件配置,实现了金融服务的科技化和高效化,给客户带来了崭新的体验。舜华支行的迁址进一步强化了分行对济南东部,尤其是对济南高新区、黄河经济开发区和章丘片区之间广大经济载体的辐射和金融服务能力,对于增强济南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区的金融支持将起到积极作用。

  恒丰银行济南舜华支行迁址开业后,将以蔡国华董事长提出的“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为指引,加快推动总分行战略落地,并以迁址开业为契机,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高效协同,广纳客源,深入挖掘网点区位优势,加强同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恒丰银行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以便捷、实时、高效的服务铸造恒丰美誉,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到恒丰银行细致周到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