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生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新开代收暖气费业务

2016-10-24 11: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首笔暖气费代收业务缴费测试成功,标志着支行代收取暖费项目首单落地,业务功能更加丰富。

  为方便广饶县居民缴纳采暖费,2016年,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对广饶热力公司进行了走访与沟通,经过多方努力,最终与供热公司达成合作,开启暖气费代收新项目。在系统对接方面,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科技部向总行提出与广饶热力公司系统对接的需求,并在柜面系统及网银系统增加广饶暖气费缴纳相关业务模块。系统进入测试阶段后,经过共同努力,东营分行最终与热力公司完成对账,首笔暖气费代收业务缴费测试成功。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成功切入广饶县政府的服务平台,为今后落地更多的服务代收项目奠定了基础。

  为做好居民暖气费代收工作,广饶支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并加大宣传力度,支行在营业网点悬挂代收暖气费的横幅,以显眼的标识告知广饶居民收取暖费的新渠道。广饶支行员工们还前往超市、广场、菜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发放宣传单页,让居民了解、知晓暖气费缴费的方法和途径。另外,员工还利用微信、QQ平台,通过员工与客户建立的良好关系,提高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代收取暖业务的知名度。

     暖气费代收关系到千家万户,是老百姓关心的民生工程。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对代收暖气费这项民生工程非常重视,结合实际制定了多种便民措施。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偏好,分行后期还将推出网银代缴的新方式,对年轻客户重点推荐网银方式自助缴费,而老年客户可直接到柜台办理,节约了客户排队办理的时间,提高了服务效率。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将始终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以真诚的微笑迎接广大市民的光临,让取暖工程真正温暖人心。

  据了解,2016年以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不断创新业务发展模式,优化资产结构。高度重视与政府的合作对接,大力支持开发政信业务,广饶支行积极行动,率先开通了暖气费代收业务。另外,该支行还是广饶县政府发放高收益债的主托管行。在今后的发展中,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以此为典范,带动其它业务部门继续开拓新领域,创新新项目,为建设“精品银行百年银行 全能银行”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