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加强金融网络安全宣传

2016-10-24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日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进一步明确宣传主题,加大宣传力度,济南分行根据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内容,细化了实施方案,明确了由科技部作为牵头部门,所有营业网点全部参与,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济南分行印制了5千多份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和漫画、小册子等宣传材料投放在全部营业网点,并专门制作了宣传展板海报用于开辟活动展示区,参与宣传的营业网点覆盖率达到100%

      宣传周活动期间,分行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点宣传和网络宣传。一是通过网点营业大厅的宣传电视机上播放网络安全公益短片,营造出浓厚的金融宣讲氛围,引起了消费者的注意和兴趣;二是安排大堂经理为前来分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金融网络知识手册及漫画,讲解相关知识;三是在分行所有营业网点的 LED室外屏上,滚动播放网络安全活动主题。

      分行还积极开展了特色宣传活动,各营业网点按照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及自身经营特点,分别制定了具体的活动开展方案,为保证宣传活动的有效落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济南分行营业部、泺源支行依托社区活动开展特色宣传,选择居民社区作为网络安全宣传点,重点为群众讲解网络安全常识、防范网络诈骗的重要性。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热情很高,例如在济南十亩园社区,广大居民、周边商户老板争相前往听取讲解、进行咨询、索取宣传资料,对分行此次贴近百姓生活的宣传活动十分欢迎。

  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各营业网点还与消费者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在履行金融网络知识宣传使者义务的同时,增进了与广大消费者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密切联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科技部王利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