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举行“扶贫日”捐款活动

2016-10-24 11: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1017日是全国第3个扶贫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于当天开展了以“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为主题的“扶贫日”爱心募捐活动,分行全体员工共捐款项12000元,并将此汇入东营慈善总会账户,以此回报社会对恒丰的支持。

      17日下午,分行一楼营业部大厅西侧的大屏幕上打出了“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扶贫日’捐款活动”的标语,下午13:30左右,来捐款的职工络绎不绝,自觉地排成一队,有秩序地进行捐款,其中分行6位行领导分别捐出了500元。“捐款不在金额多少,关键是大家都有一份关注慈善事业的爱心,量力而行即可。”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分行举行捐款活动的同时,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其他5家支行也分别进行了“扶贫日”捐款。

      此次‘扶贫日’捐款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员工对扶贫工作的认识,坚定了努力工作的信心,更彰显了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员工的爱心,也让大家认识到了扶贫工作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每个人都可以为精准扶贫工作添砖加瓦。大家捐出的善款将用于贫困户的生产生活,为他们艰难的生活送去一份爱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在实现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更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助力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

                          (东营分行 李金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