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举行防金融知识诈骗下乡宣传活动

2016-11-04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增强城乡居民的金融知识,提高居民辨别金融诈骗的能力,1028日至29日,由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支部与零售部牵头、各县区支行配合,在东营垦利区、广饶县开展了以“防范金融诈骗,保障个人资金安全”为主题的下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垦利区的宣传活动中,恒丰银行东营分行选择了人员密集的双河大集市进行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从居民关心的话题入手,从银行卡密码的安全设置,ATM操作安全以及如何预防金融诈骗等向居民讲解,很多居民表示金融诈骗就发生在身边,对此次宣传活动也表示大力支持。同时,在活动中,宣传人员还就恒丰银行“九州卡”和理财产品的特点向居民进行了介绍。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还与居民进行了互动,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带动居民的参与热情。

  为了增强活动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采取了不同的宣传方式。在广饶县,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团委、零售部及广饶支行的工作人员走进了广饶县李鹊镇,在李鹊镇委党校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当地居民主动参与。

  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为县区居民提供了参与金融业的互动平台,在解困答疑中让居民们多一份金融知识,少一份金融风险,切实保护了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理念,加强对金融知识的宣传,维护好公众的财产安全,为当地金融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