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服务营销用心思 家门口送暖很方便

2016-11-04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再获暖气费代收业务办理资格

    201610月,继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新开代收暖气费业务之后,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再发力,一举获得暖气费代收业务办理资格。1031日,该支行对东营市垦利区的1050户居民暖气费代收业务首日落地实施,当日,该小区就有首批159户居民在垦利支行营业厅交上了今冬的取暖费,缴费金额共计36.44万元。

      “在家门口就能交暖气费了,太方便了,我得告诉街坊邻居让他们赶紧来。”1031日一大早,来交暖气费的李大爷说。据了解,这1050户居民都集中在胜兴花园小区,该小区是垦利目前规模最大的居民小区,入住率高,业务需求旺盛。而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就坐落在胜兴花园的西邻,居民步行即可到达,办理业务非常方便。李大爷拉着大堂经理的手,高兴地说:“买国债在这,买理财在这,定期存在这,现在暖气费都能在这交了,恒丰银行越来越方便了”。1031日是缴费的第一天,来交暖气费的居民络绎不绝,为了保证业务方便快捷进行,工作人员开通专门通道,从取号到缴费填单,全程指引,专人协助,统筹安排,提高效率。有些老年人来交暖气费,大堂经理取号后安排好座位,端一杯温水,到号后注意提醒。当天的客户数量虽然比较大,业务办理时间集中,但是缴费业务有条不紊的进行,赢得了居民的广泛好评和赞扬。

      201610月初,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与垦利阳光热力有限公司沟通,几经走访与探讨,最终达成暖气费代缴合作协议。为做好代收工作,垦利支行在代缴工作开始前加大宣传力度,在小区内进行宣传推广,工作人员细心讲解暖气费缴费的方法与途径,他们还在支行大堂设置了LED屏,告知来办理业务的居民缴纳暖气费的新渠道。

      暖气费代收业务是一项民生工程,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对此高度重视,在东营广饶支行取得暖气费代收业务之后,分行加大督导力度,号召其他机构学习,加大对政银项目的合作对接力度。东营垦利支行第一时间积极行动,成功对接1050户居民暖气费代收业务,为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政银合作再添筹码。2016年是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开业的第一年,该支行不断创新业务宣传新模式,与当地街道办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利用节假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如七夕节插花、开学季捐资助学、中秋节做月饼、组织参与各项社区活动等,做到公益活动多承担,节日活动有特色,以此带动恒丰银行特色理财产品及其他业务的宣传。通过这些营销方式,进一步拉近了银行和客户之间的距离,也逐渐建立、稳定了支行的客户群,为支行提升业务水平和区域影响力创造了有利条件。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理念,加大发展政银合作项目,继续探索和创新业务发展新模式,通过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拓宽客户受惠面,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客户、金融机构和地方经济的三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