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开业为区域经济发展插上“金翅膀”

2016-11-08 15: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118日,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正式对外营业,这是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第5家支行,也是第3家县域支行。该支行的开业,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贯彻落实总行“1112·5556”工程战略和“12345”行动纲领,加快推进“植根鲁苏”区域战略的行动之一,将为利津县的经济发展插上“金翅膀”,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利津县委副书记邵红双,利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和森,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栾正国,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行长晁前程以及社会各界嘉宾50余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行长晁前程对社会各界在利津支行筹备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支行开业后立足当地经济发展特点,创新金融产品,提高对企事业单位及城乡居民的金融服务水平,加大与利津县政府、重点客户、战略客户的合作力度,深挖融资需求,支持利津县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

  当天,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与利津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利津县的经济发展特点,重点在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利津县委副书记邵红双简要介绍了该县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当前利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但金融机构相对其他县区较少,利津支行入驻后,将进一步丰富当地的融资渠道,增强地方金融服务能力,县委、县政府也将着力构筑利津优质的金融环境,积极搭建政银企三方合作平台。

  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向利津县捐款5万元,专项用于利津县的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截止2016年三季度,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总资产达到180.74亿元,分行的人民币存贷款余额在东营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均排名第一,连续多年累计上交税款2.46亿元。为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服务当地经济,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不断完善网点布局,根据“植根鲁苏”的区域发展战略,加快网点布局步伐,于201512月设立了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于20167月设立了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利津支行是东营分行成立的第三家县域支行,该支行开业后,将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