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2016-11-14 13: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纪念“119”全国消防日,强化消防安全工作,11月初以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在分行大楼、西城支行、东城支行、广饶支行等举行了多场消防演练,有效提升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技能,为分行的经营发展奠定了安全基础。

  在分行的消防演练前,总指挥通过消防广播发布消防演练命令,假设着火点发生在分行办公楼5层,总指挥通过闭路电视观察情况,广播通知相关人员关闭空调系统、切断着火楼层及相邻楼层的照明和供电系统。通知灭火分队到达火情现场,着火楼层及相邻楼层的灭火分队成员迅速就近提取手提灭火器,进行灭火扑救;其他灭火队员则连接附近的消防栓水龙带,开启阀门,进行灭火扑救。同时,疏散引导分队队长接到火情消息后,立即通知本队成员引导人员疏散,在疏散过程中,引导员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进入电梯。

      灭火演练结束后,分行在大楼前进行了灭火知识讲解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演示等。东营分行辖属的其他支行也按照相应方案进行了消防演练。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员工在火险发生时的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能力,使员工掌握基本的防火灭火方法,最大限度地降低火灾对东营分行各营业网点以及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损害。

                                                           (东营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