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率先入驻滨州无棣 金融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2016-11-28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11月28日,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正式开业,并与无棣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首家入驻滨州市无棣县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当地政府部门、监管部门相关领导,无棣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姜凌刚,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滨州分行行长林灵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活动。

  无棣县属于山东省滨州市,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蓝色半岛蓝色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叠加区域,是“海上山东”建设的前沿阵地。据悉,恒丰银行将进一步加大授信支持力度,为无棣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金融助力“蓝黄”战略实施和“海上山东”建设,积极为当地工业、高新技术、基础设施等领域建设提供金融服务重点为当地物流、油盐化工、船舶配套等项目提供金融支持,为当地企业和居民提供高效、便捷、便利的金融服务,不断推动金融产品创新,积极对接当地企业,自觉融入到当地经济发展中。

  林灵表示,恒丰银行滨州分行自2010年入驻滨州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各项业务实现快速增长,资产及创利能力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名列前茅。无棣支行开业后,要充分利用当地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推动金融产品创新,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推“黄蓝”战略实施,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未来,恒丰银行滨州无棣支行将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发展理念,扎根无棣、融入无棣,大力推进龙头金融、平台金融、价值链金融等创新模式,努力做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大力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为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