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开展感恩节活动

2016-12-01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温情冬日 心手相连 爱在恒丰 与您同行

  感恩是一种责任,一种情怀,为感谢长期以来新老客户对恒丰银行的信任与支持,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推出了“温情冬日,心手相连,爱在恒丰,与您同行”感恩节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分行与客户欢乐融洽的节日氛围,让客户感受到恒丰银行专业、优质、温情的服务。

  1124感恩节当天,济南的天空阳光普照,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大厅内弥漫着温馨感人的节日气息。循环播放的乐曲《感恩的心》和《恒丰之歌》,大厅内摆放的两棵“幸福树”,以及员工们发自内心的真诚微笑,让客户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恒丰银行“家”一般的温暖。晨会期间,营业部负责人首先表达了自己对集体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并向每位员工分发了爱心贺卡,感谢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的相互帮助和扶持,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的家园文化,共建和谐美好恒丰。

  “您好,今天是感恩节,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的支持,祝您节日快乐!”当客户坐在等候区小憩时,大堂经理会递上一张爱心卡片,卡片的一半是恒丰银行对客户的感谢及祝福,另一半是由客户写下的爱心话语或建议。在场的客户们收下爱心卡片,纷纷写下祝福语和留言,并将爱心卡片亲手挂在幸福树上,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节日当天,分行营业部共收集到客户祝福语及建议200余条,许多客户借此活动表达了对恒丰银行的祝福和认可。一句真诚的问候,一抹灿烂的微笑,一张动人的卡片,一句暖心的谢谢,正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对每位客户的感恩之情。感恩之心让人感到身边充满了美好,以感恩之心服务于客户,服务就会如春风化雨般滋润每个人的心田,会像美酒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逾发醇香动人。

  为表达对客户的感恩之情,济南分行行领导也来到营业大厅,检查厅堂服务设施、悬挂爱心卡片、表达感恩之情。此次感恩节活动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在服务和营销上与新老客户达到了同频共振,并搭建起营业部与客户交流的平台,为明年的服务工作创造良好的开端。未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始终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以真诚服务感恩客户,树立恒丰银行良好的社会口碑,携手与各界客户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