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慰问困难家庭

2016-12-07 11: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28日上午,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工作人员来到了垦利街道左一村一户困难家庭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慰问品,以及科普等部分学生书籍。

  “谢谢你们的关心。” 垦利街道左一村村民刘向光(化名)、刘向明(化名)的奶奶接过慰问品时,连声道谢。刘向光、刘向明看到工作人员带来了书籍,高兴地跑了过来。据了解,刘向光与刘向明是一对双胞胎,现在就读于垦利区一小学。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收入较低,母亲患先天性心脏病,奶奶也患病无法站立行走。仅靠父亲一人的打工收入远远不能满足一家五口的生活费与医药费。

  为响应垦利区团委、区扶贫办近期启动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助力精准扶贫活动,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在与贫困家庭提前联系沟通后,开展了此次慰问帮扶活动。支行一行三人为困难家庭送去了食用油、米、面的同时,也为孩子们送去了20本包括名著、作文、科普类等书籍,“希望这些书籍能够扩大他们的知识面,希望他们可以快乐地成长,快乐地学习。”垦利支行工作人员说。

  恒丰银行东营垦利支行自20167月成立以来,8月曾携手区团委、区扶贫办、区教育局开展“KEN爱共筑大学梦”助学金发放活动,为莘莘学子送去了45000元助学金;201611月取得了区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未来,他们将继续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理念,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更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助力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恒丰银行东营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