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真诚服务传真情

2016-12-07 11: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卡里都是留给老头看病的钱,发现银行卡找不到了,我都快急死了。”家住山东聊城市的王阿姨回忆起刚发现银行卡丢失时的心情,脸上还带着些许焦急。

  今年1128日,王阿姨拿着当地另外一家银行的银行卡,在恒丰银行聊城开发区支行的ATM机上取钱。因为急需用钱,王阿姨的心情很急躁,匆忙之下她把银行卡遗落在恒丰银行开发区支行营业厅的ATM机旁。当天,大堂经理进行巡视的时候,发现了这张遗失的银行卡。

  “周一来办业务的客户很多,可是想到银行卡失主焦虑的心情,我们决定中午加班找失主!”该行的大堂经理认真的说。

  柜员们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通过银行同业平台渠道联系到了该银行卡的发卡行,于当天下午联系上了王阿姨。拿到失而复得的卡,王阿姨非常感动,她反复向记者强调,这张卡都不是恒丰银行的卡,他们还这样为我着想、费劲的找我。恒丰银行的品质让我信赖,我要让我的家人都来开卡。

  聊城开发区支行用真诚服务传递真情,认真对待每一位跨进恒丰银行营业厅的客户,使得很多像王阿姨一样的客户成为了恒丰银行的忠诚客户。“我们将一言一行树恒丰形象牢记心中,希望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和优质的服务,让更多人选择恒丰银行,信赖恒丰银行。”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说。

  自开业以来,聊城开发区支行深刻的体会到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代表恒丰银行的形象,为客户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客户满意工程的原始积累。他们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特别是今年,他们在服务上不断规范,通过每日晨会、每周讨论、月度总结,上下凝心,左右聚力,形成服务提升合力。他们在营业大厅为客户开辟了爱心驿站,在酷暑时为客户送上一丝清凉,在严寒时为客户递上一杯热水,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温暖客户的心。聊城分行各网点也同样致力于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未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对接客户需求,为社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助力地方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张婷婷陈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