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杯”东营市第七届小学生作文大赛圆满举办

2016-12-07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26日上午,“恒丰银行杯”东营市第七届小学生作文大赛颁奖仪式在东营日报社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本次大赛在历时7个月后圆满落幕。

  在颁奖仪式上,吕兆恩、高乙清、王淑睿等39位小作者领到了获奖证书和奖金,王忠莹、李锡芹、李珊等8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与东营日报社联袂举办。自20164月启动以来,半年时间内共收到来自全市小学阶段学生的投稿作品1400余篇,《黄河口晚刊》连续125期选登作品共计770多篇。大赛激发了广大小学生热爱文学的兴趣,给他们提供了展示创作才华的平台,也展示了东营市小学生作文教学的最新成果。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启新在颁奖仪式上表示,该行各项业务指标在东营地区和恒丰系统内均名列前茅,在坚持自身业务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帮扶东营市内贫困学生和困难家庭,累计捐赠扶贫款和助学金25万元,下一步,该行在持续加大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将继续与大众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度合作,为全市文化教育等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