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开展“我为孩子捐本书”活动

2016-12-07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践行社会责任 安全送进校园

       初冬的济宁,天气已经开展刮起凛冽的寒风,济宁市慈善总会却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团委响应济宁市慈善总会、团市委、教育局、济宁日报社等部门的号召,开展了“安全知识进校园、我为孩子捐本书”活动,为慈善总会送去500本《中小学生安全知识读本》。
       一个孩子的安全成长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千万个孩子的平安成长汇聚成祖国的希望。宣传未成年人安全知识,普及灾害逃生常识,减少事故发生时带来的伤害,切实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普惠民生、和谐发展的重要基石,也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更是每位公民的善德善举。通过宣传教育,来增加未成年人特别是中小学生群体的安全知识,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团委在这方面想到了点上,做到了前头,于是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自入驻济宁以来,恒丰银行济宁分行以创新发展观为方向,将业务发展与区域发展相结合,积极支持地区实体经济,不断推动地区社会和经济发展。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济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如开展的防范老年人金融诈骗案件的金融安全知识进千家万户活动;针对校园群体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等,济宁分行的员工也积极行动起来,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利用节假日发放宣传折页,利用自己掌握的金融知识进行知识宣讲。
  大爱无疆,汇流成海,服务一方群众,善举不曾止步。扎根地方,服务民生,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将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企业价值观,沐孔孟文化之辉,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为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