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举办“打通你的财富”高端私享沙龙

2016-12-09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记者 王桂林

  
  打通财富 投资优化

      大众网济南12月9日讯(记者 王桂林)今天上午,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财富中心——“打通你的财富”高端私享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山东大学经济学教授丁磊就“打通财富,投资优化”作主题演讲, 五十多名恒丰银行高端客户参加活动。
  丁磊教授指出,过去十多年,房地产对社会经济增长贡献预计超过20%。去年,社会融资额是17.29万亿元,房地产一个行业融资就超过了12.2万亿元,占全社会融资额比重超过70%。房地产作为经济“晴雨表”的意义不言而喻。
  “但中国经济发展的思路已经在转化。过去的30年更多考虑的是满足大家最基本的生活需求,现在要逐步考虑如何满足大众精神层面需求。下一个30年,一定要考虑到居民人均GDP超过7000美金以后,老百姓怎样去消费,怎样去休闲的问题。”他说。
  丁磊教授认为:“我国正在从过去低端的温饱型的经济体,转向高端的休闲型的经济体。经济发展本质上就是四个字,吃喝玩乐。吃喝的阶段已经过去,未来拉动经济增长只有两个字,就是玩和乐。”丁磊同时指出,“与这个主题相对应,未来中国资金投向也要适应这样的态势,从以前的满足最基本的需求转向大家升级版的需求。”
  本次活动以财富优化为主线,以期帮助高端客户把握未来投资方向。同时,恒丰银行整合了多项特色产品服务,现场为客户打造整合财富方案和跨界增值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理财增值需求。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财富顾问精心准备,提前邀约部分客户。为方便交流,还建立了高端客户微信群。结合恒丰银行宣传折页,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了解高端客户需求和产品兴趣点。活动现场还穿插了许多妙趣横生的游戏,提高了客户参与感与讲座的趣味性,受到贵宾客户的交口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