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强化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2016-12-14 1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提高识别能力 防范非法集资


  为了进一步增强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多种措施和方法,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
  分行对活动进行了统筹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积极收集非法集资相关宣传资料和教育知识,切实、有效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活动期间,分行以网点、柜台等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面向客户的宣传教育活动。各营业网点采取了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电视、展板、条幅、海报、宣传折页、现场咨询、案例培训等多种方式,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并积极运用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提高宣传教育覆盖面,进一步强化公众的防范意识。
  此外,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还于日前特别邀请了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专家为全行员工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培训。培训从案例入手,通过大量经典案例,对非法集资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剖析解读,使全体员工更加直观的掌握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为更好地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
  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分行要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建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全体员工也要时刻关注非法集资风险,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发生,引导存款人和消费者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以及理性选择投资渠道的理财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秩序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