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长征员工健步行 迎行庆再踏新征程

2016-12-16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忆长征、迎行庆”员工健步行活动

  为庆祝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成立七周年,弘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长征精神,日前,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在东营市植物园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3公里健步行活动。共有来自东营分行的120余名干部及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30,在植物园东门附近的小广场上,摆放了有恒丰银行及长征精神标识的桁架,陆续赶到的员工开始在桁架上签字。大家一改往日上班时的装束,全部换上了运动装和运动鞋,每位员工看上去都精神抖擞、耳目一新。
  上午9:00,参与人员全部到齐,负责人介绍了活动路线和注意事项,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知识性,活动组在健步行活动中设置了“寻宝”游戏环节,在行进沿途较为隐蔽的位置放置行标、行名等标志性物品,参与人员在行进过程中寻找“宝物”,同时,为进一步了解“长征精神”,活动组在行进沿途设置了“长征精神”文化展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进,“大部队”成功到达终点,组织方对“长征”精神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组进行现场提问,大家参与热情很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组织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作为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忆长征 、迎行庆”系列活动之一,在员工中弘扬了长征精神,并通过活动展现了恒丰银行以“开放、创新、竞争、协同、守规、执行”为内涵的“狼兔”文化精神,为分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