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喜获金融统计业务竞赛团体一等奖

2016-12-20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举办金融统计业务竞赛。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在当地34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刘芳等两名分行员工也在110名统计人员中崭露锋芒,荣获个人优胜奖。

  喜报频传的背后,是该行强化统计管理,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成果,也充分展示了该行各岗位人员过硬的业务素质。今年以来,恒丰银行聊城分行深化统计和数据质量管理,着重强化制度落实,完善奖罚考评机制,全行统计报送工作质量显著提升。今年,聊城分行共准确上报报表600余张,完成统计分析和调研报告50余篇,为监管部门货币政策传导和金融稳定监测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案例支持,工作质量和效率得到监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下阶段,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总分行党委战略的实施和落地,持续提升执行管理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分行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张雯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