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0枚硬币存恒丰银行 员工清点4小时帮助客户“零换整”

2016-12-21 11: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1212日,东营市利津县居民张女士带着一大袋硬币到几家银行存款遭拒后,来到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该行工作人员经过认真询问后,欣然接受了李女士的请求,3名工作人员清点了4个小时,最终将5400枚硬币存入到李女士新办的银行卡中,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的真诚服务受到了客户的赞扬和肯定。

      12日上午9点左右,一名中年女士带着孩子来到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她小声地问该行工作人员:“你们这里可以存零钱吗?”,支行工作人员经过询问,了解到该客户姓张,她刚刚收回了一笔欠款,只是还款人经营一家馒头房,给的全是硬币,客户想换成整钱。工作人员看她带来的硬币大概有六七十斤重,约有四五千元。张女士表示近日她到了几家银行存这些零币却遭到婉拒,12日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    

      看到客户和孩子手中抱着的那一大袋硬币,再看看柜台外面等着排队办业务的客户,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的工作人员有点犯难,要整理好这些硬币需要整整一上午的时间,但作为恒丰人,该支行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决定自己克服困难为客户清点硬币。于是4名前台柜员分工协作,1名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前台办理业务,3名工作人员集中负责清点硬币,一起努力给客户“零换整”。

      3名工作人员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连午饭都没顾得上吃,直到下午一点多才清点完毕,刨除掺杂的游戏币,共计5400枚一元硬币。工作人员告知客户数量和金额后,张女士对支行工作人员的真诚服务和敬业精神表示了感谢和大力赞扬,将5400元全部存入了新开的银行卡,最后在多次感谢后才离开。

      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行长冯昌海表示,兑换零钱确实费时费力,可“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客户对恒丰银行的忠诚和支持也是从一点一滴的好感积累起来的。

      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自201611月开业以来,一直秉承“恒必诚 德致丰”的价值观,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做好文明服务工作。今后,该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社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实现恒丰“精品银行全能银行 百年银行”的美好愿景,服务好一方乡土,贡献出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