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微山支行盛大开业

2016-12-28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微山湖畔新明珠 一朝花开响全城

  2016年12月28日,恒丰银行济宁微山支行正式开业。这是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的第4家支行,也是第2家县域支行。该支行的开业,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贯彻落实总行 “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加快推进“植根鲁苏”区域战略的行动之一,也是分行加快自身发展、完善机构布局,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一步。微山县人民政府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旭,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树林,微山县政协副主席王涛,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于国强,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党组书记、行长彭松涛以及社会各界嘉宾110余人出席了开业及签约仪式。

  微山县位于山东省南部、微山湖畔,是山东的“南大门”,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产业百强县、山东省经济强县和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此次恒丰银行济宁微山支行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当地的金融体系,扩大地方企业的融资渠道,强化对当地矿产资源、船舶制造、湖区特色产业以及旅游产业的融资支持,有效提升当地的金融服务能力及发展后劲。

  当天,恒丰银行济宁分行与微山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微山地方经济特点,重点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城镇化建设以及民生保障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微山县社会经济的健康、协调、快速发展。

  彭松涛表示,恒丰银行济宁分行自2010年入驻济宁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各项业务实现快速增长。微山支行开业后,将结合当地经济发展特点,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加大与微山县政府、重点客户、战略客户的合作力度,提高对企事业单位及城乡居民的金融服务水平。

  自10月份试营业以来,恒丰银行济宁微山支行积极对接当地企业,了解融资需求,加大对当地的金融支持力度。未来,恒丰银行济宁微山支行将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恒丰金融产品优势,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准确把握市场定位,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扎根微山,争一流、建精品,为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百姓民生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