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获评“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7-01-06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年末岁初,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传来喜讯——该行获评“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的指导下,以文明创建活动为主线,以干部队伍建设为保障,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细化方案,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通过创建活动,推动了各项工作整体进展,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以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为目的,抓教育,抓学习,努力打造“学习型”银行。通过组织开展职业道德教育、警示教育和整肃行风行纪活动,使全体员工树立了爱岗敬业观念,塑造了良好的职业道德。通过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有效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在分行开展的“慈心一日捐”、“无偿献血”、“一件外套的温度爱心捐助”、扶贫济困等各种公益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员工自觉行动,踊跃贡献力量,充分体现德州分行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弘扬正能量的现实意义。

  入驻德州三年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坚持创建与业务并重,“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创建,一手抓业务经营,并把创建工作渗透到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以业务的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使各项业务工作得到快速健康有序地发展,短短三年时间各项存款已突破50亿元,贷款余额也快速增长,有效支持了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凭借优质的服务,德州分行先后获得“德州市文明规范服务网点”、“现金服务示范网点”、“青年文明号”、“双十佳服务网点”等荣誉称号。2016年6月份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三天连开三家支行,刷新了股份制银行在德州当地机构建设的记录,充分显示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推进总行区域战略落地,加快并优化在德州市场网点布局的重大举措,也显示出恒丰银行德州分行扎根州城,走入社区,服务于实体经济和社区居民的信心。

  城市发展离不开经济发展,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继续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不断巩固创建成果,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为德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