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千家”送温暖活动

2017-01-18 09:37:00来源:作者: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开展的“青春扶贫 爱心暖冬”送温暖活动,深入推进“青年文明号助千家”行动,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和分行团委开展了“心系恒丰 爱心助学”扶贫活动,分行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    

    活动缘起济南分行团委和营业部在2015年结对帮扶脱贫的一次交流,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青年员工们初识了家住商河县前东进村的贫困少年刘小明(化名)一家,小明是个品学兼优的孩子,但因为父亲生重病,家境十分贫寒。从第一次接触到这个家庭后,小明的情况就牵动着分行员工们的心,他们时刻关注着小明的学习生活情况。当听说分行团委和营业部要再次去看望小明时,大家纷纷献出爱心,精心准备礼物。营业部的员工们特意为孩子购买了各类新图书,有的员工还拿出了自己收藏的心爱图书,并在图书上亲笔写下了祝福话语。考虑到马上就要过年了,分行员工们还贴心地为小明一家准备了油、面、米、被等爱心物资和助学资金。    

    2017年1月10日,分行团委和营业部的青年员工代表们带着准备的爱心礼物奔赴商河县前东进村,前往刘小明家。见到小明,大家非常热情,纷纷嘘寒问暖,送上新年的祝福。孩子见到大家也非常开心,拿着礼物爱不释手。大家鼓励小明要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孝敬父母,早日成才。    

    多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一直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观,帮贫扶困、爱心助学,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这一次的爱心走访也坚定了恒丰人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分行将持续关爱青少年成长,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扶贫事业贡献恒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