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患难见亲情”——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17-02-16 15: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每个人的梦想,阖家团圆、幸福安康是每个家庭最大的期盼。去年年底,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员工小晴(化名)的父亲突发由心脏引起的脑部疾病,至今仍在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ICU病房中昏迷不醒。目前,为抢救父亲,全家已花费70多万元的治疗费用。父亲突如其来的疾病让母亲的精神也遭受了巨大的打击。现在支撑整个家庭的重担都落在了小晴一个人身上。    

    为弘扬“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的家园文化,为困难员工送去淄博恒丰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近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组织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患难见亲情”的爱心捐款活动。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活动捐款总额达39000余元。    

    淄博分行工会主席王丽华一行代表行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前往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慰问了小晴的家人,并将捐款交予他们。小晴及家人对大家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是恒丰银行近年来在员工中倡导的家园文化,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一群人的力量是无穷的。分行员工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以点滴爱心凝聚成爱的彩虹,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弘扬了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