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喜获“金融支持地方经济贡献单位”荣誉

2017-02-22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邹城市市委、邹城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恒丰银行济宁邹城支行荣获“金融支持地方经济贡献单位”荣誉,并在2016年度邹城17家金融机构考核中获得第三名的佳绩。    

  恒丰银行济宁邹城支行于2015年11月19日正式开业,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邹城支行在总行党委和董事会的正确指引下,牢牢把握邹城市委市政府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要求,以服务邹城地方经济为己任,以金融创新为抓手,加大信贷投放力度。2016年,邹城支行积极探索新型融资模式,多方面寻找融资点,拓宽融资渠道,全年为支持地方经济提供信贷支持共24.72亿元,有力支持了当地经济发展,获得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提升了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未来,该支行将继续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拓宽经营领域,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邹城经济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