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谱华章——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荣获“金融保险双十佳服务单位”  

2017-02-23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5日晚,2016年度德州市“金融保险双十佳服务单位”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德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恒丰银行德州分行荣获“金融保险双十佳服务单位”称号。    

  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进驻德州已近四年。四年来,德州分行始终秉承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特色专业、全能卓越”的经营理念,积极打造“金融行业优质服务”金字招牌,搭建金融消费者优质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百姓。2016年,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以申报“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省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把网点文明窗口建设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一项重要内容,时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让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环境,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积极为客户提供人性化、高效率的优质服务,形成了“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的良好服务氛围。    

  下一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将倍加珍惜荣誉,弘扬良好的服务文化,再接再厉,把文明单位建设活动持续推动下去,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文明服务再上新水平,为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