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贵金属产品受追捧实物黄金市场再添新活力

2017-02-27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代理推介了贵金属业务的首款产品——“吉星高照生肖金”,此款金钞一经推出,就以其精美的外表及较高的收藏价值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销售火爆,成为广大客户用来收藏及表达祝福的新选择。 

  在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办理业务的市民张先生了解到该产品后,忍不住购买了数张,他说,近期家中有老人过寿,他一直没有想好给老人送什么礼物,衣服和首饰都觉得太俗,而且之前都送过。而生肖金不仅寓意好,还切合老人的“口味”,值得购买。据了解,“鸡年大吉”金钞的设计,处处体现了设计者的美好祝愿,送老人可以祝福老人“鸡”祥如意,送孩子可以祝福孩子“鸡”极向上,送客户可以祝愿与客户合作“鸡”会多多。 

  记者了解到,与张先生不同,崔女士购买生肖金是看准了实物黄金的投资价值,崔女士说说,这种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她用来投资心理更踏实。 

  据了解,除了生肖金外,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还有金币、金条等贵金属产品,其中“恒裕金”金条有20g 、50g 、100g、200g 、500g等多种规格,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该行还可以为客户办理“恒裕金”实物黄金产品的买入、卖出和代保管等相关业务,为喜爱收藏和馈赠亲友的客户提供了多项选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