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道与世为善,丰筑礼义齐鲁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时代共发展

2017-02-27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是恒丰银行进驻泉城济南的第13个年头,13载沐风栉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坚持“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理念,始终坚持加快自身发展与践行社会责任和谐前行,始终坚持新设分支机构将社会责任进一步渗透原则。在金融产品、金融服务持续优化之余,“责任口碑”也得到相关机构和百姓的认可,成为环省会城市圈里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发挥术业专攻优势,金融宣传视为己任。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作为金融机构,充分发挥自身金融服务优势,将大众金融知识传播和普及工作作为日常工作按期进行,进单位、进社区,躬耕济南,服务大众。2016年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济南分行团委携手西客站派出所民警走进济南西站,义务宣传常用金融知识,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内容,同行的民警同志则宣传了防抢劫、证件识别等知识。在警银合作方面,济南分行积极参与打击金融犯罪,配合宣传,将诈骗防范前置,为广大群众的经济安全保驾护航,共同促进和谐发展。 

  奉献爱心从我做起,踊跃参与责无旁贷。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关心各类群体、尊重劳动付出,2016年全部营业网点都设置了爱心驿站,为交警和环卫工人提供了一个工作之余休息和饮水补给的场所。2016年7月26日、27日,济南分行团委积极响应山东金融团工委和山东省献血办公室的号召,组织分行广大青年干部员工举行“恒久爱心,热血相传”活动,第一时间得到积极响应,解决了某血型临床用血紧张的临时局面。11月15日,辖内济宁分行积极参与“安全知识进校园、我为孩子捐本书”捐赠活动,捐赠《中小学生安全知识读本》500册。 

  穹顶之下大爱无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根据总行“植根鲁苏”的区域战略,2016年,济南分行辖内机构建设稳步推进,随着分支机构的新增设立,将社会责任的脉络进一步延伸成网。2016年8月26日,菏泽分行开业之际,向定陶区陈集镇张庄明德小学捐款20万元,用于该校的校园软硬件建设;2016年7月22日,东营垦利支行开业之际,向垦利区团委捐款5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子上学;2016年11月8日,东营利津支行开业之际,向利津县捐款5万元,专项用于利津县的扶贫工作。 

  善行贵恒,行善于丰。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将践行社会责任当做自身使命,生生不息地持续回馈社会,做好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更全力打造大众身边“很方便”的银行。(丁云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