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恒丰

2017-03-15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自身业务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组织了丰富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分行通过张贴学雷锋宣传标语等形式,宣扬雷锋精神,营造浓烈的学雷锋氛围,对雷锋事迹、好人好事进行广泛宣传,通过由点向面的宣传,使得更多的员工参与到学习雷锋活动中来,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好人好事,扩大学雷锋活动的影响力度,使雷锋精神真正深入人心。 

  学雷锋活动当天,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营业厅的茶水车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精美饮品,海南咖啡、茶饮,“学雷锋标兵”手推移动茶水车现场冲调,热情地为每一位客户奉上一杯可口的咖啡,一杯香浓的咖啡不仅让客户品尝到了海南咖啡的美味,更让客户感受到了恒丰银行如家一般浓浓的暖意。此外,分行营业厅还设立了环境优美的爱心驿站,报刊书籍种类齐全,让户外作业的工人们闲暇时能够坐上一张椅,喝上一杯茶。 

  “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恒丰正能量”。在济南分行,所有员工用真心和行动,给雷锋上了一个“户口”。全体员工认为,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不会就此结束,无论何时何地,都将以雷锋精神为鼓舞,积极奉献、回报社会、心系大众,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做新时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业标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