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加快特色支行设立 助力区域经济

2017-03-17 17: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按照总行“植根鲁苏”区域战略,结合滨州各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特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调整网点布局,加快向县域延伸,大力拓展金融服务半径,扩大网点辐射范围。 

  自2014年以来,该行相继设立了滨城支行、阳信支行、无棣支行和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四家支行。滨城支行重点为当地家纺服装、生物化工、农副产品深加工等项目提供金融支持,下一步将完善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力求为区域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优化、社会民生事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业壮大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阳信支行积极支持当地屠宰企业、面粉加工企业、不锈钢制品企业,在阳信县区域对多家优质屠宰企业授信,基本包括了当地规模以上的屠宰企业以及部分中小企业;无棣支行积极为当地物流、油盐化工、船舶配套等项目提供金融支持,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授信支持力度,力求为当地工业、高新技术、基础设施等领域建设提供金融服务,为无棣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金融助力“蓝黄”战略实施和“海上山东”建设;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力求将金融服务的触角深入到社区、深入到商户,为更多市民、商户提供家门口的金融服务,与传统支行相比,滨魏工业园小微支行定位于做精小微支行,在做好周边社区、商户服务的基础上,还将积极为当地铝材深加工、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纺织家纺、现代服务业、高效生态农业等产业的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特色支行的设立缩短了当地企业和恒丰银行的距离,打通了支持区域经济的“最后一公里”。滨州分行还根据各支行所处地理位置和客户资源状况,实行划分区域营销,引导客户经理贴近批发市场或社区,全面深入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帮助制定融资规划,拓展融资思路和贷款渠道,做自己熟悉的客户和业务,在服务中让客户得到更多便利、更多实惠,在服务中体现各个支行的特色。 

  未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将始终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价值理念,深耕“黄蓝”区域,深入挖掘区域特色和需求,进一步加快特色支行设立,为当地企业、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力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