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荣获“诚信3·15优秀金融品牌”称号

2017-03-28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高晓红
  日前,在大众日报开展的消费者对山东省金融行业服务满意度评议和监督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获评“诚信3·15优秀金融品牌”荣誉称号,收获了广大消费者沉甸甸的信任。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消费者权益置于首位,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济南分行从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入手,制定完善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文明规范服务等管理规章制度;推进“双录”工作,在辖内机构网点安装配备电子监控系统,实现理财销售过程同步录音录像,有效保障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对柜员开展“普通话、英语、金融手语、管理手语”的“四语文化”的学习和普及,设置轮椅通道、宝宝椅、老花镜、爱心窗口,服务特殊客户,保障特殊消费者群体的金融需求。贴心细致的服务在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也有效地提升了服务品牌形象,赢得了客户的口碑。

  诚信服务贵在透明。为保障客户知情权,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网点利用营业大厅公告栏、电子屏公示业务受理范围、网点轮休营业情况、服务项目收费明细、单据填写格式等消费者常用的信息,让客户明明白白来消费,踏踏实实办业务。同时,所有金融产品销售均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履行告知义务,要求员工全面真实地向客户介绍说明产品与服务的性质,主动进行风险提示,接受消费者的监督。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组织辖内分支机构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开展“3?15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万里行”、反洗钱反假币宣传等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强化基层员工的主动宣教意识,将知识宣传融入业务办理和客户服务。各网点还利用周末、节假日,深入居民社区、学校、企业等,宣传各种金融产品和业务办理流程、风险提示等,向公众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强化消费者的风险识别、防范能力,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质。

  服务无止境,成人才能达己。深谙服务之道的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始终恪守“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理念,进一步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并将其融入经营管理中,使之成为员工的自觉行为,同时积极履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