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东城支行 双双获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7-03-28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高晓红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再传喜讯,该分行的广饶支行、东城支行均被东营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授予2016年“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诚信为本 有诺必践 恪尽职守 率先垂范”,恒丰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始终把“青年文明号”精神信用公约和服务承诺贯穿在日常服务工作中,把学习和弘扬“青年文明号”活动重点落实到老百姓感受最直接的窗口服务上。广饶支行加强了网点软硬件建设,优化了服务流程,注重服务细节,创新并坚持每日晨会“服务七部曲”情景演练,坚持做好客户引领、客户服务、客户体验、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有效地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满意度。 

  广饶支行员工以严标准要求自己一言一行,日常工作中不断涌现出一个个青年标兵。他们主动为身体不便的生病老人上门办理业务,深入集贸市场为商贩主动收兑零币残损币,利用休息日深入社区为孤寡老人做日常清扫服务,儿童节自发为偏远山区贫困孩子捐赠文具书籍……“青年文明号”精神如春风化雨渗透到广饶支行每一个角落,滋润着每一个员工的心,化作每一份行动的力量。 

  恒丰银行东营东城支行一直高度重视文明服务工作,注重强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使支行的整体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在日常工作中,东城支行坚持每天召开班前晨会、每周召开讨论会、月末召开总结会,使支行上下凝成一条心,左右聚成一根筋,全体凝成一股绳,汇成服务合力,助推服务质量持续攀升。东城支行坚持深入开展服务技能练兵和岗位技能比赛、文明礼仪服务流程演练等行之有效的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确保每名员工有过硬的业务素质。针对服务环境、服务行为和客户提出的各类改进建议,东城支行开展了规范化服务示范窗口和示范个人的评选活动,发挥先进典型作用,以点带面,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竞争氛围。 

  东城支行还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金融知识走进学校、走进商场、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践行“人人爱慈善,人人乐慈善”的慈善理念,东城支行组织全员进行“扶贫日”捐款活动,为困难家庭奉献爱心;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四个一”服务,“一张笑脸、一张桌椅、一杯热水、一张报纸”,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送上一份温馨。爱心是一条河,它能让滋润过的两岸芳草青青,东城支行人凭着真诚的爱心去回报社会,同时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文明规范服务,造福社会大众”,这既是东营分行对全社会的郑重承诺,也是进一步做好银行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的基本要求。恒丰银行东营分行青年员工始终把困难作为一种锻炼和磨练,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了无怨无悔的风雨历程。东营分行将以此次创建活动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地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用闪亮的青春谱写诚信的篇章,为推动东营文明建设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