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荣获“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7-03-31 09: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市金融办传来捷报,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荣获济南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恒丰银行济南佛山支行是济南分行开立的第二家同城支行,自2006年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科学管理,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周边群众及企业,不断提高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技能,在社区金融服务及经营业绩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多次获评总行“优秀支行”“十佳支行”等荣誉称号;2016年,被山东省银行业协会评为普惠金融综合性营业机构示范单位。 

  济南佛山支行践行完备的服务理念,打造高效服务团队。济南佛山支行一方面对员工高标准、严要求,创建以女性亲和力为特色的创新型服务团队,提升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以建设普惠金融网点为契机,要求员工想在客户之前,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最“接地气”的服务。 

  为深入贯彻执行“植根鲁苏,济南先行”中期战略规划,济南佛山支行紧跟总分行营销指引,聚焦战略客户,深挖核心客户,实现了对客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促进业务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与此同时,济南佛山支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参加分行组织的植树活动,践行低碳环保意识;配合山区小学帮扶计划,结对扶贫,树立正能量。支行负责人王晓每月与员工交流谈心,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员工度过难关,使“同一个恒丰 同一个家”的企业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荣誉之下,不忘本心,济南佛山支行全体员工将不断服务区域实体经济,普惠一方百姓,以更多的努力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