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进走访”活动

2017-04-11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山东省银监局的统一部署,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积极组织开展“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进万家民营企业、走千个重点项目、访百处创业园区”活动(以下简称“进走访”活动)。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栾正国、东营分行行长晁前程及相关负责同志赴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陆宇司通车轮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就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下一步的资金需求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自2016年山东省银监局组织开展“进走访”活动以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内各二级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并结合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将该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提升资金端支持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质效,全力打造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恒进 恒信”特色品牌,取得了良好成效。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自2009年入驻东营后,持续为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资金支持,促进了该公司在纺织、新能源、新材料、国际贸易等方面的良好发展。山东陆宇司通车轮有限公司从2012年开始获得恒丰银行东营分行金融支持,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在汽车车轮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为这家新型机械加工企业的坚强后盾。

  “进走访”过程中,栾正国一行走进企业生产经营厂区,查看厂内高效有序运行的各类机械、设备,实地考察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聆听企业讲解员对创新产品情况的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方向和资金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会谈,对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达成共识。栾正国表示,通过“进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对接企业需求,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制定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提供了有力依据。

  为增强银企合力,助推实体经济快速稳健发展,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正在辖内全面开展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根据主题年活动方案,积极做好企业“进走访”工作,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尽力满足企业合理的资金需求,助力当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