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7-04-18 09: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等27个厅局和行业系统下发《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被授予“山东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是一个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年轻集体,员工平均年龄26岁,他们始终以“我们是青年文明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日常工作中不断涌现出一个个青年标兵。他们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办理业务,深入集贸市场为商贩收兑零币残损币,利用休息日进社区为孤寡老人做志愿服务,“儿童节”自发为偏远山区贫困孩子捐赠文具书籍……“青年文明号”的精神如春风化雨渗透到东营分行的每一个角落,激励着每一位员工。 

  2016年以来,恒丰银行东营东城支行、广饶支行均获得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东营垦利支行获得区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此次分行营业部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将激发出青年员工更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面提升分行金融服务,树立恒丰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