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提创"聚焦土特产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进走访"探索新电商

2017-04-26 17: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是山东省“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为积极打造“恒进 恒信”特色品牌,全面提升管理质效,助力区域特色经济发展,4月24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梁科杰一行走进天华电商产业园调研,深入了解产业园的运营机制、盈利模式和发展前景。

  天华电商产业园是在菏泽市和牡丹区两级政府的支持下全力打造的一座电商物流产业生态城,园内整体规划为电商集聚园、电商孵化园、人才创业园、金融创新园“四大园区”,在菏泽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的6项战略合作协议中,有“特色中国·菏泽馆”、村淘市级服务中心、菜鸟网络物流3个项目落户该园区。

  在特色中国·菏泽馆,梁科杰一行参观了菏泽本土的特色产品,鲁锦、书法、雕刻、剪纸等充满乡土特色的产品琳琅满目。通过“产业+平台+精准粉丝”的销售模式,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商品远销海外,在世界各地都有了自己的“铁粉”。

  种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目前天华电商产业园已吸引电商企业370多家,入驻物流企业110多家,吸纳从业人员1万多人,实现交易额70亿元。天华电商产业园作为苏鲁豫皖交界最大的电商物流文化园区,在吸纳就业、实现农民脱贫增收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走进天华电商产业园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扎实开展“进走访”活动,增进银企互信、共赢的有益尝试。近年来,恒丰银行植根鲁苏,下沉网点布局,深耕区域金融市场,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支持“互联网+农业”模式为特色农产品“插翅”“助飞”。

  天华电商产业园作为菏泽市经济转型发展的支点,将成为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深入践行“增提创”活动的有效落点。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立足菏泽资源,做好特色文章,将扶持特色产业发展作为金融精准扶贫的突破口,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创新服务途径,为推动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使“恒进 恒信”特色品牌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