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身耕耘恒丰梦 高歌向前正青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开展“五四”演讲比赛暨评先创优表彰活动

2017-05-04 09: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于“五四”青年节前夕开展了“忠诚恒丰是我家,我为恒丰献青春”主题演讲比赛暨评先创优表彰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自觉践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昂扬斗志,凝心聚力。 

  经过重重选拔,来自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辖属二级分行、同城支行和职能部门的13组选手脱颖而出,登上演讲比赛的决赛场。选手们用情感真挚、慷慨激昂的演讲分享工作中的点滴收获,讲述身边的感人事迹,展现出恒丰青年忠诚恒丰、青春无悔的信念和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济南分行办公室丁云鹏、滨州分行张建菲、淄博分行刘晓林三人均摘得一等奖桂冠。 

  在随后举行的共青团评先创优表彰活动中,济南分行团委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青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本次表彰的对象均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并在自身岗位上创造出骄人业绩的模范青年员工,评选结果经过前期单位推荐和民主评议等环节产生。本次活动有助于树立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青年榜样,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到“百年恒丰梦”的伟大事业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