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荣获“2016年度山东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17-05-05 17: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荣获山东金融团工委授予的“2016年度山东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该项荣誉的获得进一步提升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社会形象,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和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以“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为引领,在济南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团建工作。济南分行建立了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团干部长期深入青年员工中,了解青年员工成长需求,把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了团干部指导与服务的作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青年骨干特训营”、岗位大练兵、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活动,提升了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青年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打造出了一支有思想、有朝气、讲奉献、能战斗的共青团队伍。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还将创新服务品牌、提高服务质效与创建各级“青年文明号”活动紧密结合,高效、规范、热忱地服务客户。近年来济南分行及辖内各分支行多次获得“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济南分行营业部和辖内东营分行营业部、德州分行营业部先后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东营广饶支行、东营东城支行、滨州分行营业部、滨州滨城支行分别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多家机构荣获区“县级青年文明号”称号。通过“青年文明号”等品牌创建活动,济南分行培育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青年员工奋勇当先,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文明服务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