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员工亮相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显身手

2017-05-11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2017年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赛,共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名选手参赛。恒丰银行东营分行30多名员工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展示了恒丰银行员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据了解,为鼓励民众参与,此次比赛分别设置了“全程”、“半程”和赛程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项目。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30余名员工集体报名参加“迷你马拉松”项目。参赛员工队伍从东营市政府大楼前出发,途经沂州路、登州路,并经过了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办公大楼,大家一路上相互鼓励加油,所有参赛员工顺利到达终点。 

  比赛现场,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员工们发扬志愿者精神,主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指引参赛线路,帮助工作人员清理赛场中的垃圾,受到了活动主办方和观赛市民的好评。 

  通过此次赛事,不仅锻炼了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员工的体魄,还树立了恒丰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跑出了恒丰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姿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