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增提创”走进国家级农高区

2017-05-12 1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本网记者

  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大众网讯为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号召,切实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以进走访工作“增提创”主题年活动为契机,到辖区内农业高新技术示范区开展了系列走访活动。近日济南分行辖内东营分行业务部负责人一行走进了国家级农高区——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以下简称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深入了解园区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融资需求,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是继杨凌之后的全国第二个国家级农高区,包括东营农高区、滨海新区、丁庄街道、盐业公司四大板块。据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投融资事业部副部长燕书全介绍,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目前正在着力建设农业孵化展示区项目、生态牧场项目以及园区内的道路、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未来将建成集现代农业科技城、国际农业创新园、涉农农业产业园、农业特色小镇、产村融合新型社区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农业示范区,发展潜力巨大。

  “这些项目的建设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恒丰银行的金融支持如春雨般及时到位,为园区的持续建设提供了活力和源泉。”燕书全表示。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了解到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目前有新的项目正在审批过程中,待审批通过将陆续开工建设,届时还将需要大量的资金。对此走访人员表示,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与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开展合作,持续为其提供资金支持。

  与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的合作只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支持“三农”改革的一个缩影。为充分体现资金端对“三农”改革的支持力度,以金融活水“灌溉”现代农业,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持续加快了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步伐,以现代农业、生态农业等为重点支持对象,积极倡导绿色金融、绿色信贷,并在审批环节提高办贷效率,整合信贷流程,推行调查、核查、审查、审批“一条龙”服务,确保资金及时到位,以金融助力为农业现代化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农业的改革的力度,持续打造济南分行“增提创”活动“恒进 恒信”特色品牌,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道路上,贡献恒丰银行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